This Simple DIY Rose Face Mist Hydrates, Brightens & Balances

这款简单的 DIY 玫瑰面部喷雾可保湿、提亮和平衡

您知道玫瑰水可能是第一种现代香水吗?随着历史的发展,被视为早期现代医学之父的波斯医生和天文学家阿维森纳 (Avicenna) 发现了从玫瑰花瓣中蒸馏精油的过程,并且 

玫瑰花的美丽信誉还不止于此。快进到今天,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它在许多护肤产品中的主角角色:作为一种成分,玫瑰具有一些强大的亲肤功效,特别适合感觉干燥和暗沉的皮肤。

下面,我们将有机玫瑰水浓缩物与有机玫瑰果油(两者均来自 NOW® Solutions )搭配,打造出一款滋养和平衡面部喷雾,适合所有皮肤类型,尤其是干性和混合性皮肤。

你会得到什么?玫瑰果籽油的用量相当于一滴管的量,这是一种强效而轻盈的油,皮肤很容易吸收,可提供抗氧化保护,并通过改善皮肤保湿、提亮肤色和舒缓刺激来补充健康光泽。玫瑰果籽油富含 omega-6 必需脂肪酸、维生素 E 和 β-胡萝卜素,而少量浓缩玫瑰水则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有助于恢复皮肤平衡并清洁毛孔。只需加水,您就能获得皮肤和头发清新剂、面膜和卸妆液(与基础油结合使用)、您最喜欢的香水的香精基料以及床单的花香喷雾。

你会有什么感觉?完全神清气爽。获取下面的食谱,祝您雾化愉快!

学分:Mindbodygreen.com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必须在发布之前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