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ling the World through Pasta

通过面食环游世界

我们过去经常去新的地方,尝试新的事物,了解其他人和文化,这让我们深深地、真正地渴望旅行,尤其是在为了公共卫生而限制自己一年之后。在此期间,我们可能无法掸掉护照上的灰尘,但对于我们这些渴望新事物的人来说,还有一个选择:通过食物旅行。花时间一次一盘地探索世界可能会教会我们一两点关于外国生活方式的知识——从食材背后的故事、他们创造性的烹饪方法,以及他们对“美味”的新颖视角。 ”

但是,既然全世界都可以提供这么多,那么从哪里开始呢?这种疯狂的关键方法是选择一个通用的主题/成分/烹饪方法,并在考虑到这种限制的情况下进行探索。这有助于降低成本,并为理解文化差异提供参考点。如果有什么东西能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产生共鸣,那就是面食的美味。

我们列出了一些好奇的食谱,但请随意查找您感兴趣的国家/地区的菜肴。那么,戴上那些想象中的烹饪带扣,让我们尝试一下,好吗?

日本 - 番茄酱意大利面(那不勒斯意大利面)

日本可能是乌冬面和拉面等美味面条的故乡,但它也有一些非常有趣的面食。据说那不勒斯意大利面是横滨新格兰酒店的主厨于 1945 年创作的,属于西餐风格,很快就被其他厨房所采用。 [1]它的主要成分番茄酱可能令人头疼,但对于 20 世纪 50 年代的日本厨师来说,它弥补了进口番茄酱的短缺。 [2]这种略带甜味和浓郁的底料与香肠、洋葱和青椒相得益彰,是日本咖啡馆​​的主食。

那不勒斯意大利面[3]

400 克博尔赫斯意大利面

1 个中等大小的洋葱,切成薄片

1 瓣大蒜,切碎

1 个小号或 ½ 个中号青椒,切成条状

4 片培根,切成 1 英寸块

8 根小维纳香肠,斜切成约 1 英寸厚的片

2汤匙博尔赫斯经典橄榄油

100 毫升 番茄泥

2汤匙番茄酱

2汤匙奶油

盐和胡椒

切碎的欧芹和磨碎的帕尔马干酪,适量

根据包装说明将意大利面条煮沸并沥干。预留 1 杯意大利面水。

在加热的平底锅上,加入橄榄油和洋葱,炒至枯萎。加入辣椒和大蒜,轻轻调味。搁置。在同一个锅中,将培根和香肠煎至棕色,然后将蔬菜与番茄酱和番茄泥一起加入。搅拌直至热透并加入奶油。

将意大利面加入酱汁中搅拌,如果混合物太稠,则加入一些意大利面水。用盐和胡椒调味,搭配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切碎的欧芹。

希腊——帕斯蒂西奥

描述 Pastitsio 的最佳方式就好像烤宽面条和奶酪通心粉一起生了一个孩子,由于使用了肉桂和五香粉等温暖香料,它在成长过程中比其父母更具天赋和颓废。 [4]这道菜由三个主要成分组成:酱汁、奶油调味酱和意大利面,一次性完成所有这些可能会令人畏惧,但酱汁可以提前一天准备好。而且因为这道菜的份量很大,所以这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吃晚饭的好借口。或者,在组装时,将它们分成更小的小模子,以便更整齐地食用。

Pastitsio 面食烘焙[5]

¼ 杯博尔赫斯特级初榨橄榄油

3 个洋葱,切碎

500克 瘦牛肉末

1 个大蒜瓣,切碎

3杯罐装碎番茄

1 根肉桂棒

1茶匙肉豆蔻粉

1/8 茶匙 多香粉粉

4 整个丁香

3杯新鲜菠菜

新鲜碎黑胡椒,品尝

盐,适量

500 克Borges Penne Rigate 意大利面

120克磨碎的罗马佩科里诺/帕尔马干酪(换成更难找到的希腊奶酪)

4 杯调味酱

2 个蛋黄,打散


做肉酱。在一个大锅中,加热 2 汤匙。橄榄油,炒洋葱直至变软。添加肉并搅拌直至肉变成棕色。加入大蒜、西红柿、香料和少许盐。小火煮35-40分钟,直至肉熟。加入菠菜,直到菠菜在酱汁中枯萎。尝一尝,根据需要用盐和胡椒调味,然后去掉整个肉桂和丁香。

根据包装说明煮通心粉。沥干水分,加入一些橄榄油和一半磨碎的奶酪。

制作调味酱,最后加入蛋黄和剩余的奶酪搅拌。在一个大烤盘上涂上少许油。放入一半的意大利面,然后涂上一层肉酱。加入意大利面的后半部分,然后加入肉酱层,然后将所有调味酱倒在上面。烘烤 45 分钟,或直至调味酱变稠,变成硬皮并呈金黄色。

秘鲁 – Tallarines Verdes(青面条)

乍一看,这道秘鲁菜会被误认为是任何古老的香蒜酱菜,但你就大错特错了。经过几个世纪的侨民,涌入秘鲁的意大利移民将他们心爱的热那亚香蒜酱带到了南美,但在那里,它采取了一条更奶油但也更实质性的路线。 [6] [7]糊中添加了新鲜奶酪、淡奶和菠菜,让孩子们更加喜欢这道菜,因此成为秘鲁妈妈们推荐的菜肴,她们将其称为“ muy nutritivo ”(营养丰富)。 [8]

塔拉林斯维德斯[9]

500克博尔赫斯意大利面

1汤匙博尔赫斯芳香橄榄油配炸大蒜

¼ 杯红洋葱,切丁

4 杯 菠菜叶

1 杯罗勒叶

2 瓣蒜,切碎

3/4 杯罐装淡奶(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加入新鲜牛奶)

½ 杯碎白色新鲜奶酪(例如 queso fresco、乳清干酪、羊乳酪或印度奶酪)

¼ 杯山核桃

¼ 杯博尔赫斯芳香橄榄油配炸大蒜

盐和胡椒调味

可选:1杯蒸青豆,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根据包装说明煮意大利面。沥干水分,但用热意大利面水将罗勒和菠菜叶焯至刚好枯萎。搁置。

在加热的平底锅中,用一汤匙芳香橄榄油炒红洋葱。搅拌直至变软。

除面食外,将所有成分放入搅拌机中混合并加工直至形成浓稠糊状物。将意大利面与这种糊状物混合,趁热享用,上面撒上大量帕尔马干酪。

作为可选步骤,将一杯清脆的蒸青豆与意大利面一起放入,以获得清爽的口感。或者,如果想要更正宗的口感,可以搭配微辣的Papa a la Huancaina (土豆,万卡约风格)。

索马里 – Suugo Suqaar(牛肉意大利面酱)

索马里的可靠肉酱的核心成分是一种非常特殊的成分: Xawaash 。由于该国位于非洲大陆最大的海岸线非洲之角,因此在非洲、中东和亚洲之间的香料贸易方面拥有悠久而丰富的历史,从这种混合物中包含的香料数量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10]这些香料可以应用于许多美味菜肴中,但与番茄酱的浓郁味道特别相配。当然,意大利面是常见的意大利面,但您可以随意使用任何意大利面。如果意大利人看到你在肉酱中添加酸橙汁,他们可能会抓狂,但索马里人对如何让浓郁的味道歌唱略知一二。

自制Xawaash [11]

在冷锅中,放入 3 汤匙。小茴香籽,3 汤匙。香菜籽,1 汤匙。黑胡椒粒,1 汤匙。胡芦巴种子,2 茶匙。绿色豆蔻荚,和 1 茶匙。整个丁香。打开火,慢慢地烤,直到香料散发出香味。将其远离热源。

使用香料研磨机,将烤香料与 2 汤匙一起研磨。干鼠尾草,1 汤匙。干姜黄,1 茶匙。肉豆蔻粉和 1 根肉桂棒,切成碎片。搅拌直至香料磨细并通过筛子,然后储存在密封容器中。

苏戈·苏卡尔[12] [13]

500 克博尔赫斯螺丝意大利面

1 个红洋葱,大致切碎

½ 个青椒,大致切碎

2 瓣大蒜,大致切碎

¼ 杯博尔赫斯橄榄油

500克牛肉圆牛排,切细丁

1 14 盎司。西红柿可以切丁吗

1 汤匙 番茄酱 切碎

1汤匙Xawaash,适量(参见上面的食谱)

1茶匙糖

1 汤匙新鲜香菜,切碎

1 个酸橙

根据包装说明煮意大利面。

在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中,搅拌洋葱、青椒和大蒜,直至形成粗糊状。将混合物放在热锅上,用橄榄油煎香。加入牛肉,炒至肉稍微变色。将xawaash加入锅中直至加热,然后加入西红柿、番茄酱和糖。煮45分钟直至酱汁收干。根据需要品尝和调味。当油从酱汁中分离出来时,就可以了,搭配切碎的香菜和大量的酸橙汁一起食用。

我们都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在闲暇时再次探索其他地方,但我们很庆幸我们仍然可以在自己的厨房里一睹发现时同样的兴奋之情。除了新口味之外,花时间寻找正宗的食谱、原料及其背后的故事也可以像研究实际旅行一样令人大开眼界,它让我们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在那里体验到真正的我们自己。

照片来源:

图片2: https://www.pexels.com/photo/cheerful-young-asian-waitress-communicating-with-multiracial-clients-4350114/ 

图 3:Ennero 在 Tama Lake 的 mon.vert 享用午餐 (Flickr / CC2.0) https://www.flickr.com/photos/ibaraki2001/5334749357/ 

图片6: https ://pixabay.com/photos/peru-woman-old-market-street-641632/ 

[1] https://www.japantimes.co.jp/life/2015/01/20/food/spaghetti-napolitan-japans-unique-take-pasta/

[2] https://www.justonecookbook.com/ketchup-spaghetti-recipe/

[3]改编自https://www.japantimes.co.jp/life/2015/01/20/food/spaghetti-napolitan-japans-unique-take-pasta/

[4] https://www.tasteatlas.com/pastitsio

[5]改编自https://www.dianekochilas.com/pastitsio/

[6] https://perudelights.com/green-pasta/

[7] https://journals.openedition.org/diasporas/1809

[8] https://food52.com/blog/22122-my-family-recipe-peruvian-pesto-tallarines-verdes

[9]改编自https://perudelights.com/green-pasta/

[10] https://www.internationalcuisine.com/xawaash/

[11]改编自https://www.internationalcuisine.com/xawaash/

[12]改编自http://xawaash.com/?p=1876#sthash.E7Uee0sM.dpbs

[13]改编自https://www.internationalcuisine.com/suugo/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必须在发布之前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