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ORK FORWARD:  Food Trends of 2021

最佳前叉:2021 年食品趋势

在全世界几乎都能听到的呼气声中,我们发现自己是 2020 年的幸存者。就这一年而言,我们审视了自己的想法:什么是我们的优先事项、困难时期我们的不安全感是什么,以及我们该回到哪里寻找安慰。在所有三个领域,食物都是我们的首要任务。食物和健康一样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话题。是的,这是生计问题,但也是可用性问题、支持当地社区和拯救小企业、保持理智的仪式(你好,隔离面包师!)以及我们对熟悉的事物深切的情感需求。

 

我们改变了。并不是出现了新的“本月风味”,而是发生了重大的全球变化,这些变化反映了更大的因素在起作用,更重要的是,我们突然意识到我们吃什么和如何吃的影响。

 

进入 2021 年。去年,我们主要是对挑战我们所有人的不可预见的力量做出反应,而今年的趋势表明,我们将转向更加主动的角色,让“吃”的行为为每个人服务,而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餐桌。

 

绿色浪潮以新的方式成长和繁荣

 

与去年相比,以植物为基础的呼声越来越强烈。这是因为人们越来越认识到集约化畜牧业可能会携带可能变异并影响人类的疾病,例如流感病毒和沙门氏菌。 [1]一些团体还指出,人类为了农业而对森林的侵占也是将野生动物(有时是其消费)推入我们城市的因素之一,从而成为流行病的传播媒介。 [2]

 

有鉴于此,选择植物性饮食可以支持更负责任的农业实践。巧合的是,许多品牌也采取了这一行动,为有意识的消费者提供更容易获得和多样化的植物性产品。其中一个迹象是:无肉汉堡和香肠进入超市和大型快餐连锁店,这证明主流市场对非动物替代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3] [4]

 

但更有创意的是,大流行后的厨房不会推出下一个无肉食品,相反,他们将越来越多地转向适合食品储藏室的豆类和豆类来“增强”膳食,从多功能鹰嘴豆开始。 [5]鹰嘴豆实验一度只是为了偶尔吃鹰嘴豆泥而储备,但在 2020 年底,鹰嘴豆实验主导了烹饪社交媒体网站,不仅使用罐装豌豆,还使用其他形式:生的、烤的、转化为面粉,甚至制作罐装豌豆“鹰嘴豆”水作为蛋清的替代品。 [6]以鹰嘴豆为起点,并全力鼓励对当地豆类的探索,对烹饪感兴趣的人今年有很多事情可以玩。

 

那些刚开始烹饪纯素和/或豆类的人可能会发现 Sohla El-Waylly 的“无食谱食谱”,制作丰盛的蔬菜和豆类炖菜,很有启发性。 [7]依靠意大利面和豆类等食品储藏室主食意味着您可以随时制作丰盛的晚餐,只需记住预先浸泡意大利面并添加您喜欢的任何蔬菜以使其健康即可。

素豆炖意大利面[8]

 

1杯热水

6 件干香菇

5 盎司。短意大利面(如Borges Farfalle、Fusilli 或 Macaroni

3 杯 蔬菜高汤

3 汤匙。 博尔赫斯特级初榨橄榄油

3 茶匙。酱油

3 蒜瓣,捣碎,去皮,切碎

6 杯粗略切碎的香草和/或蔬菜(如莳萝、欧芹、罗勒、芝麻菜、萝卜头、甜菜头等),再加一把即可食用

1 罐(15.5 盎司)豆类,沥干并冲洗干净,如鹰嘴豆或白豆

粗盐和现磨黑胡椒

1/3 杯Borges Natura 核桃饮料

柠檬汁 适量

 

  1. 将干香菇浸泡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
  2. 在一个小碗中,将 1 ½ 杯高汤和意大利面放在一起浸泡,偶尔搅拌以防止意大利面结块。
  3. 烧热汤锅,加入橄榄油,将大蒜炒至微金黄。
  4. 将剩余的汤水、蘑菇和浸泡液、酱油、少许盐和胡椒粉放入锅中。煮沸并加入豆子,小火煮至鹰嘴豆变软且液体减少至约 1 杯(10-15 分钟)。再次季节。
  5. 加入意大利面和浸泡液,小火煮至意大利面煮熟。加入博尔赫斯核桃饮料并熄火。如果需要,添加柠檬汁并调整调味料。趁热食用。

 

功能板

 

功能性食品与 Instagram 上#foodporn 的过度奶酪和装满糖的杯子截然不同,它突显了我们对食物如何为我们服务的认识。份量适中,配料是焦点。一种压倒性的担忧?当然,为了增强免疫力,十分之六的消费者会寻找含有维生素 A、C、D、E 和锌的食品和产品。 [9]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其他食品目标包括体重管理、能量、消化和心脏健康。 [10]随着一些家庭经济担忧的加剧,人们开始转向更多的多功能食品也就不足为奇了。

 

正因为如此,富含益生菌的发酵食品,如酵母面包、泡菜和酸奶,越来越被认为是家庭主食。 [11]这个概念非常适合远程工作人员,他们认为烹饪是一种有效的减压方式和创造性的发泄方式。来一份由爱心 DIY 发酵项目制作的美味且增强免疫力的早餐怎么样?几年前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它确实就在此时此地。

 

泡菜切达煎蛋卷[12]

 

1 汤匙。 博尔赫斯葡萄籽油

1 汤匙。黄油

3个鸡蛋,大的

¼ 杯切碎并挤压的泡菜(自制或商店购买)

2 汤匙。磨碎的切达干酪

盐和胡椒

 

  1. 在碗中,将三个鸡蛋打至颜色均匀,加入少许盐和胡椒粉。
  2. 将不粘锅加入葡萄籽油和黄油加热至适度温热,然后倒入鸡蛋。旋转锅,使鸡蛋均匀分布在表面。
  3. 将切达干酪和泡菜撒在仍然湿的鸡蛋上,然后等到表面适度凝固并且不再流淌。
  4. 将煎蛋卷的一半翻转到另一半上,形成半月形,然后小心地滑到盘子上即可食用。

 

  

在家吃饭

 

外卖是懒厨师最好的朋友。现在仍然如此,但这也意味着您对当地食品企业的全心全意的支持。当人们呆在家里的呼声对简陋的餐馆造成最大打击时,烹饪界一夜之间发生了变化。从时尚酒吧、米其林获奖者到老牌小贩摊位,快速适应意味着将业务转向 Deliveroo、FoodPanda 和 GrabFood 等食品配送平台,而我们的工作(不,是责任)就是继续光顾这些美食宝库并订购这些美食。由于宇宙中的某种怪异,我们的饮食似乎比以前更好了。

 

尽管外出就餐的情况已经恢复,但这种幽灵厨房、外卖和外卖的趋势只会从现在开始持续下去。尽管如此,出于健康考虑,人们仍保持谨慎态度,而且小企业肯定仍因数月的低销售额而苦苦挣扎。无论如何,这是我们应该继续做的事情。

 

定期送货和外卖的一个缺点是,我们对落在我们家门口的食物中所用的油和盐几乎没有控制。确实好吃,但也存在隐患。更不用说不健康的选择比那些考虑长寿的选择还要多。

 

与家庭餐厅的主题保持一致,您可以随意从您最喜欢的小贩那里点餐,但也帮自己一个忙,给自己做一道基本上绿色的配菜,比如一盘蒸青菜。或者,借鉴生酮饮食的食谱,不点米饭,因为花椰菜“米饭”可能正是保持平衡的方法。

 

基本花椰菜饭[13]

 

使用一头花椰菜,将小花磨碎或加工成米粒大小。在磨碎的“米饭”上轻轻压几张纸巾以除去水分,然后用一汤匙橄榄油加热锅,加热后加入花椰菜。短暂炒一下,盖上盖子煮 5-8 分钟,偶尔搅拌以均匀软化。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用盐和胡椒调味,甚至可以挤一点酸橙。

 

 

碳水化合物的回归

时尚来来去去,但当事情变得艰难时,我们都会回归碳水化合物温暖舒适的怀抱。部分原因是我们的身体在受到压力时渴望糖,部分原因是我们怀念小时候,对健康生活方式一无所知,用所有这些美味的淀粉类菜肴来擦干眼泪。 [14]但我们知道让我们快乐的是碳水化合物。

 

家庭烘焙仍然如火如荼地进行,人们对丰盛早餐的新兴趣(再次感谢远程工作人员)才刚刚开始。但同样,过度并不是游戏的名称,而是工艺。通过完善技术、使用适当的面粉和执行精确的比例,我们正在关注我们盲目地吃下去的食物的质量。真空低温烹调法牛排硬吗?尝试让面包屑结构恰到好处。这是一种不同的放纵,它可以帮助我们保持情绪稳定,同时在我们目前的局限性下获得成就感。无麸质的岁月?一闻到新鲜出炉的香蕉面包就忘记了。

 

最后一个令人高兴的预测预示着手工意大利面的卷土重来。 [15]非常适合炖几个小时的番茄酱,周末早上擀面团,和全家人一起吃一顿漫长而慵懒的午餐。然后世界一切又恢复正常了。

 

祝您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PS 实际上,我们不会告诉您是否真的跳过手工制作的东西并选择优质的干意大利面,例如博尔赫斯硬粒小麦意大利面无论如何,碳水化合物就是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就是爱。我们都知道这一点,并且在深刻的原始层面上理解这一点。

 

 

[1] https://www.foodnavigator.com/Article/2020/08/21/Food-and-pandemics-Is-intense-animal-farming-the-most-risky- human -behaviour

[2] https://www.biologicaldiversity.org/campaigns/wildlife-exploitation-and-pandemic-risk/index.html

[3] https://www.cnbc.com/2019/10/26/an-unintending-consequence-of-meatless-burger-boom-vegans-lives-got-easier.html

[4] https://www.cnbc.com/2020/11/09/mcdonalds-to-test-mcplant-which-includes-its-own-meat-free-burger-next-year-beyond-meat-shares -fall.html

[5] https://www.wholefoodsmarket.com/trends/top-food-trends-2021

[6] https://youtu.be/ZDvfo-C5yZM

[7] https://food52.com/blog/25711-braished-greens-beans-pasta-off-script-with-sohla#:~:text=Off%2DScript%20With%20Sohla%20is,cozy%20meal% 20to%20make%20tonight.&text=Every%20month%2C%20in%20Off%2DScript,detour%20it%20toward%20new%20adventures

[8] https://food52.com/recipes/84316-ditalini-herbs-chickpeas-yogurt-recipe

[10] https://www.forbes.com/sites/phillempert/2020/10/19/food-trends-2021-staying-healthy-in-a-post-covid-19-world/?sh=77a11b30485b

[11] https://www.wholefoodsmarket.com/trends/top-food-trends-2021

[12] https://food52.com/recipes/74612-crispy-kimchi-and-cheddar-omelette

[13] https://minimalistbaker.com/how-to-make-cauliflower-rice/

[14] https://www.edlong.com/top-7-food-industry-trends-for-2021/

[15] https://www.delish.com/food/a35036824/food-trends-2021/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必须在发布之前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