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edom-Proof The School Holiday!

学校假期不再无聊!

 

学校假期是年轻人放松的时间。现在是时候把学校大部分时间的作业、活动和项目放在一边了。由于我们被建议留在家中保持安全,因此想出克服无聊的方法可能具有挑战性。当然,孩子们可以玩游戏和玩具、看电影、进行虚拟约会,但中间的所有时间又如何呢?

 

这个学校假期,尝试和你的孩子一起做饭。和孩子一起做饭可以帮助他们培养生活技能,教会他们责任的重要性,并增强他们的自尊。它还可以让他们展示自己的创造力,甚至扩展他们对数学的理解! [ 1 ] 只要确保在他们吵闹时监督他们,并在某些事情太困难时介入即可。

 

一天结束时,厨房可能看起来确实一团糟,但没有什么比这项家庭活动所能带来的乐趣更好的了。选择色彩缤纷且制作有趣的饭菜。并且不要害怕混乱!

 

 

全部上船前往风味小镇

 

自制皮塔饼片[ 2 ]

 

孩子们喜欢吃薯片。只要它松脆、略带咸味(有时即使不咸),它就可能会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将通常商店购买的皮塔饼升级为薯条。这是一个简单的皮塔饼食谱,您可以与孩子一起制作。

 

原料:

 

3 个皮塔饼,每个切成 8 块

4汤匙博尔赫斯经典橄榄油

1 瓣大蒜,捣碎

现磨黑胡椒

 

方法:

 

将烤箱预热至 190°C。将每个皮塔饼切成八块。将博尔赫斯经典橄榄油倒入碗中,加入大蒜、盐和胡椒。在皮塔饼片上刷上博尔赫斯经典橄榄油和大蒜混合物,涂上香味。将皮塔饼片放在烤盘上,烘烤约 12 至 15 分钟。

 

地中海七层浸[ 3 ]

 

制作完自制薯片后,是时候制作美味的地中海七层蘸酱了。作为传统德州墨西哥 7 层蘸酱的更健康表亲,地中海 7 层蘸酱将鹰嘴豆泥的大蒜奶油味与橄榄、松子、西红柿和羊乳酪混合在一起。 [ 4 ] 这种新鲜健康的经典开胃菜一定会让您的小观众满意。

 

原料:

 

1-17 盎司容器鹰嘴豆泥

1 杯自制或商店购买的酸奶黄瓜酱

2 个李子番茄,切丁并沥干

1-6 盎司切片博尔赫斯整个黑橄榄

1 杯 碎羊乳酪

⅓ 杯松子

3 根葱,切片

博尔赫斯经典橄榄油

盐和胡椒粉调味

 

方法:

 

将鹰嘴豆泥铺在有边盘子的底部。将酸奶黄瓜酱铺在鹰嘴豆泥上。在酸奶黄瓜酱上铺上西红柿、切片的博尔赫斯整粒黑橄榄、羊乳酪、松子和葱。在上面淋上博尔赫斯经典橄榄油,用盐和胡椒调味。与您自制的皮塔饼一起享用!

 

面包披萨[ 5 ] 

 

在“新常态”时代,在线订购实际上已成为一种独特的文化。随着商业进入互联网的欢迎怀抱,越来越多的人从 Grab 等食品快递公司订餐。但是,如果您想尝试一下自制披萨来换换口味怎么办?我们也有这方面的秘诀。

原料:

 

6 整份熟食卷或硬皮意大利卷

罐装番茄酱或披萨酱

罐装或冷藏香蒜酱

2 磅 马苏里拉奶酪,磨碎

帕尔马干酪,磨碎

2 汤匙 黄油

1 个整个洋葱,切片

½ 磅 您选择的香肠

意大利辣香肠片

菠萝块,新鲜的或罐装的

罗马番茄,切片

博尔赫斯整个黑橄榄 , 切片

 

方法:

 

将烤箱预热至 190 °C。将面包卷切成两半,然后将其切面朝上放在一张大烤盘上。在每一半上撒上大量的海员酱或香蒜酱。撒上大量磨碎的马苏里拉奶酪或帕尔马干酪。然后,铺上意大利辣香肠、菠萝、西红柿、洋葱和切片博尔赫斯整粒黑橄榄等配料。您还可以添加任何其他可用的配料!组装完成后,将平底锅放入烤箱最低架上约 8 至 10 分钟。将热量升至 218°C,然后将其转移到最高的架子上,直到奶酪开始冒泡并变成金黄色。取出并按原样享用您的自制披萨,或将其切片与大家分享!

 

 

战胜炎热

 

饼干面团蛋白冰沙[ 6 ]

吃完面包后,是时候来点甜甜健康的冰沙了。与您的孩子分享冰沙也是迎接夏季开始的好方法。

 

原料:

 

1 杯Borges Natura 杏仁饮料

⅓ 杯无麸质燕麦片

1 根中等冷冻香蕉

1 汤匙 腰果油

2 汤匙 大麻籽

1茶匙不加糖可可粉

1茶匙纯枫糖浆

¼ 茶匙 香草精

2-4块冰块

巧克力屑(可选)

 

 

方法:

 

在一个小碗中,混合燕麦和Borges Natura 杏仁饮料。放入冰箱浸泡至少 2 小时,使燕麦软化并变稠。将增稠的燕麦混合物放入搅拌机中。加入冷冻香蕉、腰果油、大麻籽、枫糖浆、香草精和冰块。搅拌直至光滑。用巧克力屑装饰。

 

 

 

香蕉杏仁奶冰沙配枸杞[ 7 ]

 

选择新鲜的果味饮料是另一个消暑的好方法。这款冰沙完美融合了Borges Natura 杏仁饮料的低热量功效和枸杞的增强免疫系统功效。 [ 8 ]

 

原料:

 

60 克 枸杞,干

120 克 橙子

100 克 香蕉

2 茶匙 龙舌兰花蜜

250 毫升Borges Natura 杏仁饮料

1茶匙蜂花粉(可选)

 

方法:

 

将干枸杞浸泡在水中约10分钟至变软。沥干水并将枸杞转移到食品加工机碗中。将橙子去皮并切成方块。将香蕉去皮并切成片。将枸杞、橙子块和香蕉片放入食品加工机碗中,加入龙舌兰花蜜搅拌。添加Borges Natura 杏仁饮料并搅拌至光滑。将枸杞倒入玻璃杯中,撒上干枸杞、橙皮碎或蜂花粉。

 

 

尽管我们的夏天与以前不太一样,但我们仍然可以充分利用它。没有理由放弃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在家与您的孩子分享这些饭菜,并通过留下有价值的回忆来振奋他们的精神。

 

照片来源:

照片6: https://www.pexels.com/photo/mason-jar-filled-with-cranberry-juice-on-black-and-white-checked-cloth-674060/

 

参考:

[1] https://www.gundersenhealth.org/health-wellness/eat/why-you-should-teach-yours-kids-how-to-cook/

[2] 改编自https://www.foodnetwork.com/recipes/patrick-and-gina-neely/homemade-pita-chips-recipe-1938841

[3] 改编自https://www.myolivetree.com/healthy-olive-oil-recipes-for-the-kid-who-loves-cooking/#_edn1

[4] https://toriavey.com/toris-kitchen/mediterranean-7-layer-dip/

[5] 改编自https://www.thepioneerwoman.com/food-cooking/recipes/a11640/french-bread-pizzas/

[6] 改编自https://ediblesoundbites.com/home/2015/4/23/cookie-dough- Protein -smoothie.html

[7] 改编自https://foodaciously.com/recipe/goji-berry-orange-and-almond-milk-smoothie

[8]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22693#seven-scientifically-proven-benefits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必须在发布之前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