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cise. Workout. Fitness

锻炼。锻炼。健康

首先,您应该知道这一点:40 岁后发生的荷尔蒙变化会导致您的脂肪热点实际移动。突然间,你的身体脂肪开始聚集在你的腰部,一些真正不必要的多余脂肪出现在你的手臂后面,最重要的是,一些讨厌的橘皮组织出现在以前非常女性化的区域。如果这些还不够,我们的新陈代谢就会减慢,这会导致我们的身体更快地积累脂肪。

那么,我们最好的行动方案是什么?

首先,请记住,您的新陈代谢是由体力活动驱动的,即使它不是那种能让您赢得奖牌的运动。步行或每周三次步行和跑步相结合会产生巨大的变化,并有助于减少体脂。

有一个常见的误区是,你可以通过训练身体的某个部位来使其变瘦。然而,脂肪却并非如此——但您仍然可以通过训练来保持腹肌、臀部、腿部和手臂的健美。您可以在网上找到大量示例。

记住:不要走极端。养成每周锻炼三次的习惯。将来,您的医生将解释为什么这种习惯可以使您的骨骼得到很好的保护。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必须在发布之前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