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r Young Ones the Gift of Fun!

给您的孩子一份有趣的礼物!

照片: [链接]

孩子们可能还小,但他们是家庭中同样重要的成员。他们给家人原本单调的生活带来了微笑和一点光明。成年的压力有时可能太大,但多亏了孩子,每一天都可以变得更加光明。因此,我们庆祝他们给家人带来的欢乐是理所应当的。

11 月 20 日,当我们在世界各地纪念世界儿童节时,让我们维护他们自由成为孩子的权利。让我们也可以通过在家和户外进行的这些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挖掘内心的童真。

在家进行的家庭活动

照片: [链接]

假设您的孩子在同龄人面前有点害羞 – 无需担心。事实上,害羞是婴儿和儿童的一个非常普遍的特征。 [1]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和他们最喜欢的玩伴——他们的父母一起享受一点乐趣!这些有趣的家庭活动可能无法在阳光下进行,但它将有助于确保您的孩子在勇敢面对外面的世界之前,在幼年时有尽可能多的社交互动。

成为厨房十字军——有些孩子喜欢户外活动,而有些孩子只是喜欢和妈妈在厨房里进行一些娱乐活动。对于您的年轻厨师,请尝试想出简单的食谱供你们两人尝试。煎饼是一种可以一起制作的简单小吃,它一直很受孩子们的欢迎,而使用现成的煎饼混合物(例如我们的NOW Foods 无麸质煎饼混合物)可以使制作变得更容易。或者,您可以从头开始制作并使用NOW Foods 酪乳粉来进一步提高效果,以获得更蓬松的效果!

照片: [链接]

探索你的创造力——孩子们看待世界的方式与成年人不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乐趣和冒险的广阔地方!通过为孩子选择能够发挥他们与生俱来的创造力的活动,让他们即使在家里也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播放一些音乐,整个下午跟着他们最喜欢的热门歌曲唱歌或跳舞(是的,即使它仍然是小鲨鱼),根据孩子最喜欢的故事表演短剧,打扮成孩子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并进行角色扮演,或者只是和他们一起玩一下。

参与健康的竞争——无论我们是否愿意相信,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向他们灌输一点竞争精神是至关重要的。健康的竞争激励孩子们争取最好的。通过培养他们的竞争力,我们可以教会孩子更加好奇,甚至学会与具有相同目标的其他人合作。 [2]通过与您的孩子一起玩棋盘游戏、互动游戏或他们了解和喜爱的任何运动来促进与他们的竞争。

家庭户外活动

照片: [链接]

正如有天生害羞和保守的孩子一样,也有天生友好和外向的孩子。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交到朋友,并且更喜欢与其他同龄的孩子一起玩耍。对于活跃的孩子,选择更活跃的户外活动,为他们提供广阔的空间来探索、测试自己的极限并与其他孩子交往。 [3]

 

公园的一天——如果您是第一次当妈妈,让您的孩子在当地公园里漫步,让他们暴露在自然环境中,您可能会感到有点焦虑。当然,孩子的好奇心有时会让我们担心。我们可能会担心他们触摸的东西、看到的东西、甚至放进嘴里的东西。

但公园里广阔的绿地实际上对我们的孩子的成长时期有帮助。 2001 年的一项研究发现,让孩子接触大自然可以提高他们的注意力,改善他们的运动协调性,甚至可以提高他们以后的学习成绩。 [4]如果您担心公园里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出现讨厌的昆虫,请携带一些NOW Foods Bug Ban来驱除任何潜在的有害昆虫,或者将五滴NOW 精油白百里香与两茶匙NOW Foods 荷荷巴油,瞧,DIY 驱虫剂!

照片: [链接]

 

有趣的博物馆日– 如果您有一个非常好奇的孩子,他在探索和了解他们的世界中比生活更宏大的方面发现了更多的奇迹,您可以加倍努力,参观当地的博物馆或重要的历史地标。正如让他们在家庭活动和公园活动中发挥想象力很重要一样,让他们进行自己的历史和/或科学冒险也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实地考察特别重要,这是您可以全家一起做的事情!

外出时,您还可以携带一个妈咪包,用于存放孩子在博物馆探险时可能需要的任何物品。有点头疼吗? 立即携带精油头部舒缓走珠。感觉有点零食吗?确保您手头有NOW Foods 生能量坚果混合物NOW Foods 有机生可可粒,以获得额外的巧克力享受!

无论您选择与孩子一起进行什么类型的活动,都要用心去做,并与他们一起享受乐趣。因此,现在就标记您的日历并开始收集您需要的用品,包括进行预订(如果需要)。而且,对于您的妈咪包必备品和厨房用品,请不要忘记查看 NOW Foods,了解您度过有趣而安全的一天可能需要的任何必需品!

参考:

[1] https://raisechildren.net.au/toddlers/behaviour/common-concerns/shyness

[2] https://www.ineos.com/inch-magazine/articles/issue-5/debate/

[3] https://raisechildren.net.au/toddlers/play-learning/outdoor-play/outdoor-play

[4]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162362/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必须在发布之前获得批准。